一起静静的过 不需要太认识我

*91

等了两个小时 坐上了延误的飞机 落地北京的时候 看到的士等候区要等预计60分钟 现在看手机 还真的估计挺准的 现在在去酒店的路上

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差 之前都有同事陪伴 这次同事出发前几天告诉我 她临时接到主持的活 走不开 而就在15分钟前 她说 对方临时说不用了

虽然是第一次出差 虽然明天要面对未知的培训 但是我却没有害怕 更多的是 想放弃 想逃避 是对于手上的工作 目前的局面

这种突然之间来的感觉 和很久以前准备高考的时候一样 那时候很晚的时候 开着小夜灯 面对很多作业和测试 第二天也忘了要不要小测试了 但是那时候很忧虑 可以放弃吗 我可以放弃吗

在飞机上看到了很好看的落日 做了一下幻灯片 看了下视频 不想去想很多事

一落地 接收到很多信息 以及对接方提出的很多要求 觉得 很忧虑 很烦躁 很无助 出差太多 让我觉得身心疲惫了 我想放弃了 项目也没有跟下去的勇气 然后伴随着胃痛 我就像上次一样 一边走一边哭

我难过 是觉得 是不是我的能力不够 为什么 我就不能很好的处理 为什么事情那么多 为什么我不会好好拒绝好好说话 学习金刚经以后我知道空性 事物的本身属性在哪里 怎么看是从我这边来的 道理我都懂 可是在没有人认识我的北京机场 我就想难过一下

我知道的 都会过去的 事情都会过去的
但是 我现在就真的想难过 想放弃

可怕的是 哪有轻松的工作 即使我换了一份工作 这样子的心态 也不会得到治愈

这么想想 就更难过了 忘记带洗漱用品 后天活动的资料还没准备好打印 幻灯片还要修改 下周的项目报告还没做 我这么赶 都为了什么

算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评论(1)
热度(2)

© 哩哇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