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静静的过 不需要太认识我

*89

我的泪点很低的

这几天更加更加感受到 萍姐前天晚上九点多坐在我旁边和我聊天的时候 我感觉再多一点点 我就会哭出来 她和我说 你要把自己和嘉宾看成同等身份的 你不要有太大压力 我一直是你的最后一条防线 对自己负责就好

今天中午和老师聊天的时候 我也很坦然的说出了我的担忧 老师也说 你不要有太大压力的 这个都是在我的掌控之内 我感觉我都有点哭腔了 但是因为有了萍姐给的力量 我从容了很多

今天晚上 蓝蓝很认真的过来跟我说 要和我说一件事 然后还推来椅子坐在我旁边 她说 丸子 我要很认真的和你说 我要感谢你 然后她说了分享了之前她对于不懂如何感谢地困惑 但是后来做完一场课程的执行以后 她觉得需要郑重和我说感谢

因为之前有一次晚上 有一个老师第二天就要上课了 临时需要做幻灯片 本来一般人可能像我开始那样 给了幻灯片模板以后就别的了 后来我忙完手里的事情 想着可以帮帮她 而且我对于幻灯片也有些执念的 如果我不帮她 他肯定很晚都不能回去了 同时我也有私心的 想着今天我帮助了别人 他日我也能得到帮助吧 我总是焦头烂额的 后来我就帮她了 一直到很晚完成了整体的初稿 我才回去

这件事情我没有怎么放在心里的 反正第二天是周末 但是 她今晚很认真的和我说感谢 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我看着她认真的眼镜 我觉得 我又有那种再多一点就要哭了的感觉 但是我和她说 我接收你的感谢 最后我们也抱了抱 其实我也有认真把她作为好朋友的 起码是中午一起吃便当的朋友 毕竟在两位好朋友都离职以后

还有最后一件事 就是晚上加班回家的路上 晕晕的走去车站 就连点的下一首歌 都是一事无成 就是现在 刚刚 就觉得 最近遇到的工作啊什么的 真的太不容易了 我这么个没有逻辑的人 要做一整个项目 要带两个人 应付很多人 别人见到我都和我说 你怎么老是加班 你怎么憔悴那么多 我都要很开心的说 哎呀没有啦 反正呢 在准备进站的一刻 我看着前面长长的过道 我深深吸一口气 就有了鼻子酸的冲动 

好吧好吧 我到站了 回去撸猫 明天好好做人 (握拳坚定脸)

评论
热度(1)

© 哩哇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