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静静的过 不需要太认识我

*79

日记打卡(131/365)晚安

顺手就看了看以前高三那一年写的日记 以前写的日记真的好认真啊 具体的人 对话 一些细节都描述了 虽然字很潦草 画面也不一定回想起来 但感觉看电影一样 那时候 在睡前写日记 就成了每天的流程 是享受的认真的 不像现在 草草几个字 看着看着 我都忘了 现在是多少年了


那时候的烦恼很简单

为什么今天我这么困

为什么物理这么难 全班就我不会

为什么谁谁不理我了 以前我们那么好


差不多这样的问题 或者是哪位老师说了什么 但是 神奇的是 看似相同的每一天 都有不同的事情洋洋洒洒写完一整页

评论

© 哩哇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