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静静的过 不需要太认识我

*58




你有“去”与“留”的自由 / “进”与“退”的自由 / “坚持”还是“放弃”的自由 / 无论境遇如何 / 你有选择的自由 / 这件事一定要铭记在心

-Good night




世事难料,我慢慢明白,宇宙可以听到我的声音。

当我害怕什么,抗拒什么,曾经想逃避什么的时候。

它会在一个我没有想到的时候,告诉我:你是时候面对了。是的,由你去面对。

你要去消化,你要去成长。你要很坚强,然后不让你害怕的眼泪掉下来。

你要坦然地去做决定,你要勇敢的向前走。

这样子,才会完成你曾经许下的愿望,达到你没想到的高度。

好的啊 那就这样吧 我知道了

评论

© 哩哇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