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静静的过 不需要太认识我

*56

当我们不知道怎么回应或者怎么去解释的时候
我们喜欢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来结束
因为好像这样子 就说的通了 就不用反驳了 就接纳了

但是当盒子用这句话来回应我中午做的梦的时候 我真的就没忍住要哭了

我中午梦见我们组要开会,但是要去别的地方。然后大家上了车了,那个要离职的同事没有上车,突然下雨了,她跑远了,我们大声叫她,她没听见,而且我在梦里还是叫不出声音的,我好着急啊!

而且她有点生气我们没有接她的感觉,我们是看得到的。滴滴司机也帮我们叫她了,但是她听不见。我也想大声地叫出她的名字,可是我在梦里面叫出来没有声音,我就只能看着她用手挡住要躲雨的样子跑走了。

然后我就醒了,醒着也想要叫她的样子。很累。

等我再睡回去,也睡不回这个梦了。

我知道,每次我叙说梦境给别人听,别人都不在意的。

但是我和她说了这个事情,她在微信直接说,我只是离职了,以后还是可以吃饭的。

好神奇哦,寓意这样的东西,原来不用说明,大家都懂。

就像她不知道其实我们一直在努力吧,努力把事情做好谈好,在她背后等她,只是刚好下大雨了,她还没有听到。

也可能是,我觉得自己要在她离开以后,要承担更多。


道理我都懂的啊,可是我睡不回去了,她下周我出差回来就要走了,而且之前我们都一起搭档的。这次我自己去。反正种种加起来,我很难过。

因为这个感觉过了一个小时还在,所以记录在这里一下。

配图是那时候我们一起广州出差,抽空去的1200。

祝好。

评论

© 哩哇叮 | Powered by LOFTER